完熟

Sugar

如果太宰治想要杀死所有人?! (番外)

• 疯批绝望抑郁感情缺失病弱首领宰

•主织太,主太宰

•5.1k字

信我,越后面越刺激


——————







  他不是为了任何事而活,他的生命最没有价值,他亦如尘世的疤痕、将他扒开后露出的是最丑恶的真相,但这仅仅只是他痛恨自己的理由之一,太宰治恨、他恨这个最狼狈、却最不值得可怜的自己


  他强撑着即将在下一秒瘫软的身体,眼里的、滚烫的、灵魂里的污血仿佛要抑制不住的从嘴和眼中涌出

  太宰治感觉自己被粉碎得已然看不出人形,现在的自己实在太脆弱

  他现在宛如刚从土里挖出的死尸,像是个知道自己即将死在手术台上的病人、像是个即将执行死刑的囚犯


  他现在的癫狂,是因为知道了原来自己只不过是个荒谬的谎言、是个最无趣的骗局。现在、空气都为他保持缄默,这份死寂将作为他的仆从,任他支配


  织田作感觉自己的脊背正在被人嵌入钉子,不知从何而来的寒气完全的侵入了他的四肢,使他僵硬到动弹不得,痛到说不出话,疼到抬不起一根手指。他们就这样僵持着直视着对方,这种痛苦就好比全身的旧疤被再度揭开、连带着血丝和筋络,所以他们都一同失了声,只剩下眼神还在艰难地交流


  黄昏下,他的影子被逐渐拉长到了太宰治的脚边

  直到那时,他才说

  “对不起…”

  他没有哭,他哭不出来,但梗咽的不像话


  他应该已经看到了


  抬手的声音是静的、无声的,他敢保证这声音只有对方能听见,但这份沉默依然震耳欲聋、愈演愈烈


  枪就这样被抵在了他的额前


  “织田作?”

  太宰治拼尽全力的问着,那一刻,他全身的血液都被凝固,他被永远的拖进了无光的深渊







  在这之前,是最美好的春天

  却并不清闲



  他疯狂的揉搓着眼睛,妄图将那份埋藏在根基的痛苦揉烂

  “首领,您该去休息了”  一只纤细而有力的手止住了他的动作,芥川银将背在身后的昂贵药品拾放在他面前

  “银,你先出去吧……”  他脱力般的用气声说道

  “首领…您的体质本就十分羸弱,最近三个月又几乎毫无休息,我不敢保证,继续这样下去…您或许不会因敌人而死,而是………首领,我听从您的命令,但目前、我更愿相信自己的判断”

  芥川银特意用温婉的声音贴在他身旁说,她不想、也不能,再让自己的首领遭受一分一毫的摧残了,但最为无奈的是,她知道现在以自己的能力最多只能延缓事态的加重

  “银,你知道,你的职责并不只是保护我”

  她明白,她只是一柄被预留在死线时有用的刀,她清楚自己的职责、了结生命,但她仍旧祈祷自己日后是被用来守护生命,而不是被用来终结痛苦

  “我明白…首领,但还请您务必在晚饭后吃掉这些药,为您、也为了我们”  


  为了你们…是吗?

  可我只是在享受这份最后的偷欢


  他疲惫的垂下双眸,脑中的杂音接连不断,毫无疑问,太宰治清楚自己现在被迫着清醒

  这一切仿佛越来越虚假,他在这里什么也找不到,没有任何他想要的东西,没有任何东西或人有价值,包括自己,他仍在不断下落,他仍在恐惧与抽搐,那是源自婴儿时期的根源性恐惧,没有任何人能救自己、也没有任何人能真正杀死自己


  “真是…厌倦”  他一点点碾碎手边的药片

  真是,太作呕了

  他想着织田作……织田作拽起了失去生机的他,这是他最后的支柱,可却不能救赎他、也不能杀死他

  他不想知道,但他其实知道织田作的无能为力

  他悬挂在悬崖沿上摇摇欲坠,重力要他死,万物要他死,他是不是也想要自己死?但他只是依旧在本能的活着,不为任何

  如他这样是世上异物的人或许不少,这不是安慰,因为如此被自我所淹禁的只有名为太宰治的人

  他忍让着自己,最多只让自己处在生死之间而不越界,不让自己有更多愉悦,不断劝说着自己再继续坚持到下一天,但越是如此反噬便愈加显著

  他就这样漠视着自己的不在意,就这样不断折磨着自己的精神,但其实他不在意,他不在乎,他其实什么也不在乎

  不是的…我明明很想要活着…我明明在乎所有人

  在开始崩溃与瓦解的一瞬,他终于直面了自我被评为非人的那一部分,他闭上了眼承认了自己精神上的死亡;他在欺骗自己、他在杀死自己、他在解救自己,而现在,他卸下了一切的体面,承认了自己的无解




  为什么?书,为什么?

  “太宰治先生,这不是秘密,我毫无隐藏,但于您而言,这将是绝对的侮辱”

  书回避着他的问题,但太宰治只是感受着这份被自己抛弃在无尽黑夜中的声音


  他不信书,从把祂锁进自己身体里的那一刻起

  他不愿想起那时书所说的话


  “太宰治先生,这对您而言是否是一个绝对失败的世界?”

  ……

  他从中听到了感情,是对人类的、是对所有生命的、是对整个世界的

  他攥着书页的手开始逐渐冰冷


  至高的意识,你怎么想?

  “我不会欺骗您,我只是根据自己的意愿想要消除最后的隐患,所以我需要利用您、所以我将要利用您”

  太宰治用力的呼吸,想要平复紊乱的心跳


  什么时候?


  “在您不再犹豫的时候,在您需要利用我的时候”




  他没有忘记这些

  在这之后就是漫长的欺骗,太宰治给自己下了最强烈的心理暗示,以保证在短期内自己还有余力去处理这件事

  但这么做的负担是他总会忍不住的感到晕眩,一旦到那时候,他就会将肩和头靠在墙上用以缓解不适,而身旁的下属会开始慌张地不知所措,真是废物…


  太宰治感知到了自己细微的变化,下意识的动作与言语已经不再带有往常的信任,他即将要控制不住失控的自己

  不要…不…不要,不要!!绝对…不能……绝对…

  他奋尽全力的把多余的情绪压在平静的面容后,他又吞下不知道多少粒止痛药,他不想让任何人听见自己的呻吟、他不想让任何人窥探到一丝他此刻的狰狞

  但太宰治察觉到了,自己逐渐厌倦了这种无止境的自杀和自救…


  他在脑海中撕心裂肺的呐喊与嘶吼,或许自己已经到了即将崩溃的极限



  在不算安全的一个午夜,仅剩的理智也被狂躁淹没


  书…说话,你最好别让我这个疯子等太久

  他一身黑衣突兀的坐在纯白的暗室里,等待着另一个声音


  “太宰治先生,您这是在坦诚相待吗?”

  告诉我,你的诞生

  你的…诞生,因为世界?因为人类?是什么?

  “太宰治先生,我知道您的意思,但我并不打算以摧毁您为乐,我并不愿告诉您”

  太宰治撑起原本瘫倒在沙发上的自己,长期的办公使他已经虚脱到四肢开始不受控的打颤,平日里最擅长的表情控制已经尽数瓦解,全身的虚汗提醒着他现在是有多么危险,简直是一个绝佳趁人之危的好机会


  “我可以将这当做您的同意吗?”

  什么?

  “最开始我跟您说的,在您想要利用我的时候,我也将利用您,您现在的慌张完全是基于对自己的恐惧与憎恨,您现在渴望从我这得到答案”

  “太宰治先生,您在潜意识中已经同意了”

  ……

  我累了

  “太宰治先生,我是否可以将其理解为您认同了‘这是个绝对失败的世界’的想法”

  你为了利用我,才特意等到我的思想逐渐趋同于你的时候吗…

  “是的太宰治先生,我希望我们是平等的,我希望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这样日后的种种才会更加顺利”

  那你又是为了什么?在这之中你得不到任何

  “太宰治先生,这个世界产生了隐患和例外,我是为了维持主观上正确的秩序,才要去清除的,虽然与您的意向不同,但也算殊途同归”


  “太宰治先生,我建议您现在尽快去床上休息,当然,如果不愿,我也可以让您保持永远的清醒

  这不算清醒吗?

  他还躺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他收拾好了七零八落的自己,却并不打算起来


  同意

  “当然,太宰治先生,您同意了”  祂理所当然的说

  你的意识从何而来

  “那么既然如此,当然可以,太宰治先生”


  书的声音消失了片刻,刺耳的脚步声在太宰治身后响起,步步逼近,他恍惚般的转过身

  ………

  

  好痛…


  他没能看清那把刀的样式,不过是一道银光划过,污红色的鲜血从脖颈喷出

  太宰治清楚他应该是在经历“诞生”

  再接下来,他被小心翼翼的捧起,四肢上的动脉被横向割开,痛楚从断裂处迅速蔓延到全身各处,这使他愈发清醒,愈发疯狂

  太宰治渐渐沉沦进去,这种痛感是多么真实、是多么的梦寐以求,全身的痛麻感在不断递进,他的嘴角缓缓扬起,是最纯粹的、快乐的笑


  不必对我如此温柔、不必给我我想要的,要摧毁我、践踏我、凌辱我;要让我万劫不复,要让我随着我的绝望一同焚尽


  他的眼前环绕起了一片氤氲,视线前的一切开始变得模糊,可其他感官却愈发敏感

  他凌乱的几缕头发被挑起玩弄,贪婪的欲望延伸进了他的领口、悄悄游走到了他敏感的脚踝,就连无人敢靠近的面孔也被温柔的抚摸着

  他的神情被触觉和疼痛带到迷离,他享受着这幻想般的偷欢,眼角的点点清澈潋滟溢出,他被恶劣的对待着、被附上了漫长且缱绻的一吻


  起始于生于之初的爱,最本真的爱,他最期待却不想得到的爱

  在这淤泥之中,世界与他的诞生连接,书也同这份妄想诞生了最危险的意识



  太宰治在万物俱损的刹那听到自己的心声

  因为你就是这个最失败世界的源头,是的,是啊,是因为你,书有了自我

  书意识到了自我的罪恶,所以更是向往毁灭;因你而起,你也要与祂一起,将一切归位



  始于太宰治的意识

  毁于太宰治的世界


  书这样想道,祂要同他一起,将自己和错误的源头、残害至败坏为止;

  书这样想的,祂要同他一起,要销毁书、要杀死太宰治、要使这个世界的平衡彻底倾倒,他们谁也挽救不了,因为他们就是源头




  在嘈杂的混沌中,恶魔被彻底补完

  起始于生于之初的爱,又是最长久最浪漫的恨



  这个无人能将我救赎、将我杀死,满是绝望与叹息的世界,由我创造、就由我点起第一把火



  书带走了太宰治最真挚的东西,是作为代价

  生与死的权利



————————





  “织田作?” 这是有多么的轻松与不易

  “嗯,太宰”

  织田作的声音很是沉稳,似乎使这里的时间流逝的都慢了很多

  “织田作,最近你是不是很少看到开着的花”

  他歪了下头,意指窗外

  “最近…没怎么注意这些”

  他明显更在意眼前癫狂的人


  可是…春天了啊


  “是吗”

  太宰治笑得温婉,如果不在意手里的枪的话


  “太宰,放下”

  他今天在街上走到半路便不受控制的晕倒,直到醒来发现自己被带到了这个破败的教堂里,可眼前的人是太宰,却又不是,他把自己藏的比太宰要更加隐晦

这毫无疑问是他的首领、他的友人、他最信任的知己


  光是这样还不够,这场夕阳的话剧演的太久


  眼前的一切用瞬间被放慢,他看见太宰治突然变换的口型

  “织田作,你知道、我不是想死,只是我不适合活着”

  那个人影又迅速凑近,枪口彻底抵上


  砰!!


  在天衣无缝之中,他恍惚的看见太宰被自己拿枪指着,比他矮半个头的孩子眼里不停的流着泪,一声枪响

  带走了他们两个人的未来


  “太宰!!”

  他不顾一切的向前倾去



  他看见眼前人又往后退了一步


  砰!!


  鲜红的血液从胸口泵出,装点了这最后一次红霞


  !!

  “…呃啊……咳咳…咳”

  不停痉挛着的倒在地上,他用尽最后的力气仰视着朝一边的男人看去

  已经褪去了原本的笑意



  他又无声的走到自己身旁,跪了下来

  “织田作…杀了我”

  他战栗着掰开织田作捂住枪伤的手,把自己手里的枪塞进他的手心里,又用自己的手把织田作的手指紧扣在扳机上

  “太…宰!………不要…不”

  太宰治连带着他的手,把枪举到了太阳穴的位置上

  血染红了他们的衣服


  砰!!


  那穿过了他的思考,连带着曾经的不值,子弹将这些纷纷击碎


  织田作抓狂似的怒吼、凝视着眼前的他

  宛如燃烧殆尽的繁花,散落了一地


  他挪动到太宰治身旁,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

  直到一切都归为死寂,整个房间都被染上了浓烈的铁锈味



  他睁开自己肿痛的双眼,从血泊中坐起

  “织田作…”

  他小心着触碰织田作的脸颊,果不其然那在下一秒化作了几束黑色的影子,太宰治将它们轻柔的拨弄开



  书以他生死权为代价,为他阐述了一切的真相

  世界崩塌的缘由是书产生了意识,而这意识的源头就是他自己的诞生,这是主世界的下位世界之一,但与所有世界法则相违背的是,这个世界是以他为锚点散射出的,一切围绕着他,一切都因他而起

  是真的、也是假的

  世界法则错误的选择了以他为中心,这不再平衡、一切也毫无意义,崩塌也不过是一瞬,书知道该怎么做,祂用于思考的基本逻辑与太宰治相同


  从一个纠结的罪人,蜕变成彻底解脱众生的恶魔


  “织田作……只有我会知道…只有我会记得”


  没有人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织田作被彻底抹除

  被他藏在头发下的枪孔是唯一且永久的证据,他身上的伤往后都不会再被修复,真好啊,做一具温暖的尸体吧


  没有人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三声枪响里,只有一声带走了太宰治和织田作两个人


  至于被遗留下的是什么,他也不知道,他怠倦了

  

  听着越来越清晰的直升机机翼声,看着远方天边最后一点的余晖







  Fin.






  总算写好了,各位,要是感兴趣,我还能再写一篇关于中也的后续

  不过好像又挖新坑了

  来猜猜看↓

  首领宰为什么要去武装探宰的世界?

  

评论(26)

热度(2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